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柯耀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你抢走了我的一切。|娄底市|18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柯耀崇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12日 21:34

运气鼠你最旺身体鼠你最棒

发表时间:1月9日 24:9

我觉得,只要能在自己喜欢的一方天地里做一些擅长的事,再慢慢地发光,就已经是人生幸事了。

发表时间:9月1日 13:32

酒醒只在花前坐,酒后还来花下眠。

发表时间:10月9日 6:7

比礼物更宝贵的,是一家人快乐相聚的时刻!

发表时间:5月3日 1:36

你不能难过太久,现在就应该长大,你的青春不应该浪费在感情上。

发表时间:7月19日 22:37

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:我们要做的,无非就是让积极打败消极,让快乐打败忧郁,让勤奋打败懒惰,让坚强打败脆弱。

发表时间:11月27日 20:45

如果你向神求助,说明你相信神的能力;如果神没有帮助你,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。

发表时间:11月2日 4:39

你们不要老吵着圣诞节要礼物要礼物,遇见我就是上帝送给你们最好的礼物。

发表时间:11月11日 23:35

我单枪匹马一个人很酷,却被人提及爱情时莫名的心痛。

发表时间:5月4日 22:4

就像野外的猫叫,你不知道它会从什么地方出来,人生也是一样,突如其来。

发表时间:2月8日 7:52

不會撩妹,只會下藥。

发表时间:4月20日 5:9

要想活得舒畅一点,首先要远离那些消耗我们的人和事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