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张宪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至少我还会微笑|娄底市|30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张宪思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14日 3:32

牛肉面里没牛肉不要抱怨,老婆饼里面不也没老婆。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23:60

那甜蜜的微笑,像一股清凉的泉水在心中流过。喜悦涌进了心中,心仿佛荡漾在春水里。那颗心乐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悦。

发表时间:2月1日 24:51

过第一个母亲节,带宝宝是有点辛苦,看着她慢慢的成长心里好满足,快乐快乐

发表时间:10月18日 18:17

当有一天,你老成一个孩子,请让我像大人一样照顾你,给你父亲节最暖心的礼物

发表时间:10月28日 21:43

是我的心太伶仃,才能铭记,你十年的容音。

发表时间:3月1日 4:32

心里藏着一个人,不敢说、不敢碰。

发表时间:1月17日 7:5

就算心情再不好,只要看见你我就会笑得很甜。

发表时间:10月15日 8:46

最好的爱人一定能在时光里相守,在困苦中相牵,在老去中相望。  爱在左,同情在右,走在生命两旁,随时撒种,随时开花,将这一径长途,点缀得花香弥漫,使穿枝拂叶的行人,踏着荆棘,也不觉痛苦,有泪可落,却不悲凉。

发表时间:6月23日 4:35

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。你万箭穿心,你痛不欲生,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,别人也许会同情,也许会嗟叹,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。

发表时间:4月16日 5:49

雨更大了,房顶上,街道上,溅起一层白蒙蒙的雨雾,宛如缥缈的白纱。这时一阵风猛刮过来,那白纱袅袅地飘去,雨点斜打在街面的积水上,激起朵朵水花。

发表时间:11月11日 11:58

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,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。

发表时间:11月28日 20:58

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——微笑,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