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苏祥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给你一点甜头|娄底市|19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苏祥佳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1日 21:1

时间久了,才发现很多该做的事都没做。

发表时间:7月3日 10:21

植树节,给地球一点色彩,一起动起来哦!植树节,你也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让地球长出美丽的头发来!植树造林,绿化祖国!

发表时间:1月15日 23:41

学不会放下,学不会坚强,学不会感动...只学得会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泪...

发表时间:3月13日 18:57

我一次次倒退到回忆里,却怎么也找不到我们相处旳影子。

发表时间:9月9日 6:19

有时候你觉得怎么都忘不掉一个人,或许只是因为你忘不掉那些美好的时光和穷尽一切付出的自己,失恋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失去一个人,而是失去那个人的同时,也失去了你爱的能力,勇气和信心。如果觉得前面已无路可走,就反问自己,是真的走不出去,还是自己不想走出去。

发表时间:4月28日 22:58

过完双十一,我们一起吃土吧。

发表时间:9月22日 6:55

压倒她的不是重,而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。

发表时间:3月12日 1:22

喜欢你的心事都憋着,怪不得肚子小不下去。

发表时间:7月20日 22:5

秋雨像圆圆的珍珠,又像滑润的碎玉儿,零零散散,断断续续。

发表时间:9月12日 1:4

你在我面前,就像是整个宇宙的星光都洒在你身上。

发表时间:1月28日 4:34

原以为聚散离合才叫美,到头来茶米油盐都是诗。

发表时间:1月21日 23:17

选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。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,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