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欧超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╭ア飄舞的裙摆|娄底市|20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欧超显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24日 14:52

红色衬衫的你,在大雨中格外显眼。

发表时间:12月22日 13:56

每个人的内心总有那么一处地方,风不吹,雨不湿,只有阳光始终照不进来。

发表时间:4月22日 6:45

再见七月,愿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费,去感谢时间的美好。八月你好,善待自己,让自己的生活精彩呈现。

发表时间:1月30日 24:15

退潮时,海水就像一望无际的大绿毯子哗哗地卷走了,眨眼工夫。神奇般闪出偌大的一片沙滩。

发表时间:11月30日 4:36

虽然复习一点进度都没有,但却总有谜一般的从容和自信。

发表时间:6月15日 6:59

人生有各种各样的活法,有人辞官归故里,有人星夜赶科场。有的人一辈子逆来顺受,也有的人放浪不羁,还有的人自甘平庸,但也有人孜孜以求。我们无须评判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。其实,任何一种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选择,只要从心出发,活得适意而满足,求仁得仁,是谓幸福。

发表时间:9月27日 18:25

世间只有一种罪行,那就是盗窃,当你说谎,你剥夺了某人得知真相的权利。

发表时间:9月28日 11:7

永远也别在恋爱中太溺爱一个人,因为这样很容易令对方得寸进尺的以为你离不开他。

发表时间:4月9日 24:48

自杀并不可怕,比自杀更可怕的是失望和厌世。

发表时间:7月27日 13:31

喜欢痛苦与磨难,迷恋孤独和自由。

发表时间:9月1日 21:30

只有你知我的情绪,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

发表时间:3月5日 13:27

掉进了一个远离人群的大海里,挣扎有用么,叫救命有用么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