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樊承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蓝鲸小镇|娄底市|30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樊承凌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2月13日 4:49

暗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。

发表时间:1月23日 22:26

我们不过是有一天终将被忘记的尘埃,所以,我们过去做了什么并不重要,我们将被如何记住也不重要,唯一重要的是现在,是此时此刻,是我们在一起的这一特殊的时刻。

发表时间:9月19日 1:9

可以用我的腿测量哥哥的腰围吗

发表时间:10月1日 10:40

甜品一直有,青春只有一次~

发表时间:7月3日 7:53

我有多喜欢你呢?这么说吧,如果你喜欢未来的我,那么现在的我就会吃醋。

发表时间:7月13日 21:45

在这个跌倒都能造成烫伤的季节,能陪你出去逛街的一般都是生死之交。

发表时间:4月5日 11:1

亲爱的,今天我有点词不达意,有点想你,夏天猛然逝去了。这样艳阳高照的日子,要和你牵手走过才不会觉得浪费了大好时光啊。

发表时间:11月22日 12:40

没有离不开,只有不想离开;没有舍不得,只有放不下。

发表时间:8月19日 11:10

上班了,看到车水马龙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人群,突然觉得好幸福!

发表时间:6月15日 4:17

能失去的东西不是你的专属,被错过的爱情不是你的缘分,陪你到半道的恋人不是你的最终归宿。

发表时间:4月12日 6:3

夕阳多好看,我把它拍下来,只想看看和明天的哪个更美。

发表时间:6月15日 23:54

所有重逢都不如相遇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