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肖豪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优美式ㄝ孒|娄底市|18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肖豪林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21日 4:12

你要相信,你生命里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,都有它的价值和意义。

发表时间:8月22日 15:34

复活节到了,在这个五彩斑斓的彩蛋和活蹦乱跳的兔子的节日里,发条短信祝福你,祝你事业如日中天,爱情甜蜜无限,家庭幸福美满,生意多多赚钱!

发表时间:10月30日 8:12

爱,就像卡布奇诺,再甜,终还是敌不过苦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5:58

小时候我以为最浪漫的事,是一个人走很远的路去看另一个人,现在我明白最浪漫的事,是一个人不管走多远的路,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个人。

发表时间:7月1日 9:59

一见钟情与外貌有关,日久生情与习惯有关。越缓慢地爱上一个人,就爱的越长久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2:20

你是否正在经历着这样的情感,一段放不下的情,一个忘不了的人,有着牵肠挂肚的想念,却是爱而不得,那种刻骨铭心的爱,每天都会承受着痛彻心扉的想念,这样的爱最折磨人,深深的爱着依恋着,却只能在想念中体会着爱的存在,爱到深处做不到放弃,情到浓时更是深深的依赖。

发表时间:1月18日 10:1

一个人的孤独不可怕,两个人还孤独才可怕。

发表时间:1月9日 22:9

趁现在还来得及,我想看清楚自己。

发表时间:2月4日 20:25

一个抱抱就能解决的事,为什么总要跟我讲大道理。

发表时间:5月12日 2:47

心里有座城,葬着未亡人。

发表时间:4月27日 2:26

孤独其实不可怕,习惯了就好。

发表时间:8月14日 4:60

渐渐也喜欢上了现在的生活,没有惊喜,也没有意外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