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严智丽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迩說俄們只是路過。|娄底市|24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严智丽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19日 1:31

在寒风吹雪的夜,想念一个不会想念自己的人,是多么寒冷的一件事!

发表时间:11月16日 20:50
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

发表时间:2月7日 6:20

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。

发表时间:8月3日 23:38

我不会祝你新年快乐 不和我谈恋爱就不会快乐

发表时间:10月23日 20:36

中元节的饮食一般是包子、水饺、馒头,饭后吃苹果、梨等时令水果。唯独陵县例外地称中元节为掐嘴节,吃粗茶淡饭。

发表时间:4月6日 19:4

本来想买件羽绒服,但是要3000多,后来仔细衡量了一下,感冒药也就几十块钱,还是买感冒药划算。

发表时间:1月1日 19:48

永远不要感激那些伤害你们的人,什么你因为他们的伤害变的更加强大,更加勇敢,全都是shit!是你让自己变得强大,是你让自己更加坚强,跟那些伤害你的人没有一丁点的关系。对于那些一边向你插刀,一边说着“我是为你好”的人,就送他们一句“去你的吧”。

发表时间:12月4日 1:39

现在的我,上不去的是工资,下不去的是体重。

发表时间:11月13日 15:3

希望所有的绊脚石 都是以后惊喜的铺垫

发表时间:9月29日 2:43

看在你智商就那么点的份上,我也不和你说什么了。?

发表时间:8月8日 16:37

月儿圆了,是该送祝福了,细风里,明月下,愿你和家人团圆美满,幸福安康

发表时间:4月28日 11:5

有些伤痕,划在手上,愈合后就成了往事;有些伤痕,划在心上,那怕划得很轻,也会留驻于心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