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毕爱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①个悳冬天|娄底市|18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毕爱武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15日 19:16

好在暗恋永不死,我还能失去你许多次。

发表时间:9月22日 3:26

因为爱你,我更自爱。因为爱你,我知道自己的存在。因为爱你,我在成长。因为爱你,我对痛苦和快乐都有了深刻的感受。因为爱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许多无法满足的事。

发表时间:12月30日 7:14

陈独秀同志,请你坐下,你这种行为挡住了旁边的李大钊同志发言,这让胡适同志很难受,令鲁迅同志很难堪,朱自清同志表示很尴尬,钱钟书和徐志摩同志已经在撸袖子了。所以,为了你的生命安全,请默默坐下,低调做人,你凳子上的钉子我已经给你拔掉了,凳子底下的萌萌我也给你挖出来了,对面楼上的狙击手也被击毙了,下水道里的特务也被淹死了,现在能不能坐下来了?

发表时间:1月18日 6:10

院子里洗过的衣服在晒干,豆角架上的叶子随着微风摇摆,云在飘着,小狗在窝里睡得四仰八叉。

发表时间:10月1日 9:59

can’t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. The second time you make it, it’s no longer a mistake. It’s a choice.

发表时间:3月4日 21:24

希望合适和喜欢,能撞个满怀。

发表时间:8月12日 1:1

梦想,是成功的翅膀;奇迹,是幻觉的毒药。相信梦想,没有奇迹。

发表时间:5月18日 13:36

不是我现在太过冰冷,而是曾经的炽热都已经被你消耗殆尽。

发表时间:7月14日 19:27

分手了就该老死不相往来,展露一丝思念都是贱。

发表时间:7月30日 18:9

毕业的合影,上课的铃声,教授的叮咛,初始的心动,开学的陌生,怀揣录取通知书挥手故乡的远行,时光倒流,我们本不相识。时光定格,我们同窗情深。时光流逝,让我们常常联系!

发表时间:12月18日 24:32

有时我沉默,不是不快乐,只是想把心净空。

发表时间:7月21日 1:50

会相逢的 就像山川河流 就像万河归海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