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卢茹舒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反複的傷◇。|娄底市|32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卢茹舒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0月21日 14:39

我最崇拜的人 是我自己 只有我才会帮自己 度过一山又一山 克服一次又一次难关

发表时间:3月7日 13:25

轮回了多少个世纪,我们能够相遇;积攒了多少姻缘,我们能够相恋,亲爱的,感觉有你真好,让我们甜蜜相爱,幸福相守,一直到老吧!

发表时间:3月29日 20:18

能处就处,不处就分,谁还没个脾气了?

发表时间:7月9日 3:55

大地之灯是这样的唯一,并且不可取代。其实每一个人心里都会有这样的一盏灯火,无论是炙热的白昼,还是昏暗的黑夜,都持续的发出银白色的光芒,照耀着我们离散的未来。

发表时间:9月27日 6:9

人生比你想象的要短。

发表时间:5月20日 3:49

醉醺醺的我最能看清楚那颗没有玻璃屏障的心,在乎你,才喝酒,以前滴酒不沾,现在也要畅快淋漓,你知道吗。

发表时间:7月9日 18:41

我多想让你知道,这些年我经历最深的痛,不是颠沛流离,不是孤独无依,也不是回忆里的刺,而是我遇见了你又失去了你。

发表时间:1月19日 8:36

躺在操场看天上最大最白的那片云,时间久了有种它就眼前的错觉,伸出手却只能摸到风。最后连风都毫无痕迹。

发表时间:9月18日 21:1

顾忌太多注定错过。

发表时间:7月7日 24:39

判天地之美,析万物之理。

发表时间:8月2日 24:25

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,但是千万别放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。

发表时间:7月22日 20:43

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没有好人和坏人,只有做了好事的人,和做了坏事的人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