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许和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勞資素個好男人|娄底市|30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许和于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14日 17:7

你再也不是我经常挂在嘴边的人,却依旧是我醉酒后的呐喊。

发表时间:5月8日 1:60

提高社区的品味,从垃圾分类开始。

发表时间:3月20日 14:26

人在江湖,先嫁一步。

发表时间:2月11日 24:49

你一定很想他吧 一定很想联系吧 一定还等着他回来吧 但他不爱你 就是你要逼自己离开的理由。

发表时间:4月10日 7:50

我决定不再流泪,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坚定。

发表时间:11月24日 9:9

我是你的 迟早都是

发表时间:4月23日 8:20

和你讲个鬼故事:我喜欢你。

发表时间:2月10日 9:2

可以一杯滚水烫死我,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,但不能一杯温水耗着我。我要的是黑白分明,干净利落。

发表时间:9月24日 16:30

你离开的这几年里,我所看见的也只是早被你看厌的钢筋水泥,人间烟火而已。你现在在另一个世界生活得好吗,想必不像我这样,只是一米一粟,柴米油盐吧。

发表时间:7月15日 20:18

既然可以拥抱,就不要轻易放掉;既然可以承诺,就不要轻易食言。

发表时间:6月9日 4:8

这世界这么多泛泛之众,哪来那么多深情于我。

发表时间:6月3日 20:13

众星捧月,长枪短炮;立体轰炸,制造情调;灯光舞美,一个不少;幸福快乐,与您拥抱。今天您是主角,您最“靓”!祝:祖国,生日快乐!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