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于旻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⺌兠兠⺌|娄底市|32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于旻蕾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10日 15:37

生活中最大的挑战之一可能就是明明有个跟你频率不对的人,你想远离,他却硬要凑过来。

发表时间:11月13日 3:9

人们为什么轻言放弃?因为他们只是看到前方路途遥远,而忘记了身后的一路坚持。早安!?

发表时间:10月20日 5:52

好多话都忍了下来,做梦的时候再跟你说。

发表时间:11月28日 22:25

?我们都在互相嫌弃但谁都没说过要离开。

发表时间:6月14日 10:46

我的心病了。它想归于山河,不受您的束缚。但它尚有一二分的留恋。

发表时间:2月24日 23:48

很久很久以前,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,谎言先洗好,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,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,后来在人们的眼里,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,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。

发表时间:5月4日 18:19

人生天地间 忽如远行客。

发表时间:3月25日 10:15

难道一辈子都这样,最重要的话永远不说出口,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永远一个人走下去?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5:7

你知道的,我会很想你。你不知道的,我每夜都在想你。

发表时间:10月18日 3:40

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,错过了会很可惜,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忆,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。

发表时间:5月10日 17:56

立秋到,酷暑消,清凉秋季要来到;早晚凉,中午热,衣服增减要适合;养生道,要记牢,身体康健最重要;多锻炼,心舒欢,精神保养最关键;短信发,愿君安,吉祥如意笑开颜。

发表时间:2月25日 6:19

马上就跨年了,一起都四年了,你怎么舍得离开呢。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