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徐盈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╭⌒浮夸|娄底市|20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徐盈昌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30日 9:5

室友问我:如果你喜欢的人醉倒在你床上,你会选怎么做:A守护在她身边;B帮她盖好被子;C轻轻的吻她一下;D把她XXOO。我选的是D,室友告诉我答对了。这时另一个室友慢悠悠来了句:CDBA。尼玛,彻底凌乱了!

发表时间:5月9日 13:45

天气这么冷 我们要不以后一起过吧

发表时间:2月5日 23:50

漫漫人生,我终归是该向前看的。因为连你的后脑勺,我都好喜欢。

发表时间:5月11日 2:21

先别急着喜欢我,如果你愿意,先来尝尝我的怪脾气,占有欲。

发表时间:5月29日 17:31

我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

发表时间:10月7日 16:34

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

发表时间:3月7日 17:36

一片落叶代表一种思念,一场秋风就是一个心愿,就让秋风带着我的心愿,捎着落叶的思念祝福你一切都好,天冷了,注意身体!健康平安!

发表时间:9月5日 24:53

要思想不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

发表时间:10月9日 10:13

当春间二三月,轻随微微的吹拂着,如毛的细雨无因的由天上洒落着,千条万条的柔柳,齐舒了它们的黄绿的眼,红的白的黄的花,绿的草,绿的树叶,皆如赶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来,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时,那些小燕子,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,便也由南方飞来,加人了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,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。

发表时间:5月5日 11:41

你刚好成熟,我刚好温柔,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对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话。

发表时间:7月17日 5:36

春风十里,不如你那深情一回眸。

发表时间:7月17日 14:43

若我赠卿一世桃花,再无血染成霞,放下仇杀,卿可愿陪我诗吟蒹葭?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