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何卿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最佳笑容|娄底市|23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何卿灿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15日 18:36

分手前觉得电影里因为失恋哭得稀里哗啦的人真没用,分手后才发现其实那些演员演得还不够。

发表时间:3月30日 6:14

我跟你比起来,真是小可爱见大可爱。

发表时间:12月20日 6:30

暧昧,让人受尽委屈。我是真讨厌,能不能在一起就一句话的事。

发表时间:8月15日 12:39

天冷了,有对象的搂对象,没对象的咱添衣裳。?

发表时间:10月24日 1:10

月考和月经是好朋友,一个月来一次。

发表时间:2月3日 21:30

莫名的悲怆再次在心底徘徊着,夜,依旧还是那样的神秘,深沉;人,在黑暗之中,显得格外的那么苍白无力。

发表时间:10月21日 3:2

人间总有那么多出其不意的突变,很难说我们怎样才算是到了穷途末路,人只要一息尚存,对什么都可抱有希望。

发表时间:10月2日 2:15

有时候我昨天遇到一个人,感觉他非常有意思,印象深刻。但后来就再也碰不上了,人生就是这样。

发表时间:1月22日 22:14

好好学习,早点睡觉。

发表时间:8月13日 10:18

不要觉得花对方的钱不好意思? 事实证明 你给他省钱 他会把钱花在别的女人身上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22:2

我们相遇,于是有了爱情。我们相恋,于是有了婚姻。我们结婚,于是有了家庭。老婆,结婚纪念日快乐,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生活!

发表时间:7月15日 13:24

水土流失沙漠化,植树造林防风沙。十年树人学文化,百年树林功劳大。千年古木开奇葩,净化空气美如画。栽树插柳浇浇花,共建环保幸福家。植树节,开始植树啦!
娄底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娄底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